全职已出坑,推荐全职粉可取关了
开嗑某河各大cp,不知是否会写

关于

嘻嘻去无人问津的大号逼逼完了,轮到小号啦。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号就讲2018想干什么呗。
立个大大的flag
2018要写一篇小说,完整的小说。垃圾没营养小说。
原创,长短不定。
哎我这么爱瞎逼逼的一人
就逼逼叨叨到小说里去呗。
不然以后都忘了,没有历史记录可以翻阅啦。
就写我自己。
完完全全写我自己。
写我是如何丧,如何卑什么的。
应该不会有人看的啦。
不管。
我不是对追逐存在感有无比强的执念嘛
就写出去。
最旮旯的东西公之于众
好不好另说
小说结局是怎样无所谓
这样总有存在感了吧。
我觉得这个想法阔以。
牙齿掉光时候可以指着电脑给孙子炫耀了。

评论(2)

© 偷一寸 | Powered by LOFTER